• 西方的经济关系是交换关系,马克思的经济关系是政治关系,毛主席的经济关系是统一关系。 2019-08-17
  • 反四风,树新风——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2019-08-05
  • 高清:鲍哈杜兹自摆乌龙 摩洛哥0 2019-07-26
  • 因排放新规实施 保时捷欧洲市场销量将下滑 2019-07-26
  • 标致1008假想图曝光 主打小型SUV市场 2019-07-23
  • 回复@tdeqs:剥削跟所有制没有必然关系!你用自有的生产资料独自(自主劳动自负盈亏)或与他人联合(共同决策利益共享风险共担)生产,跟剥削有啥关系? 2019-07-23
  • 韩消防直升机坠毁全程曝光[组图] 2019-07-20
  • 阶级是过去私有制社会的产物,在现代公有制和私有制并存的社会主义社会,阶级已不复存,存在的是阶层。 2019-07-20
  • 青年人要做经得起实践磨砺和检验的时代新人 2019-07-17
  • 部分城市房价再现上涨苗头 遏制炒房不可松劲 2019-07-17
  • 【新媒体矩阵】中国·河北政府网 2019-07-02
  • 税费“红包”助推高质量发展 2019-06-28
  • [雷人]蠢货!土地处于不同的城市和地段,关联的资源不一样,价值也不一样。不然给咱俩同样面积的土地,咱的在北上广深,你的在边远山区,你干么? 2019-06-24
  • 乡村冷资产如何变成热财富 “共享住宅”唤醒闲置农房 2019-06-24
  • 非京牌进京证将每年限办12次 2019年11月1日开始  2019-06-20
  •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登录 | 立即注册 | 找回密码
    查看: 1247|回复: 2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湖北省福彩30选5开奖: [其他] 一岁半的娃在家怎么少动?

   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8-3-26 08:42
  • 湖北十一选五走势图表 www.zwnw.net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9-2-10 16:30:0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一岁半男孩,在家喜欢跑来跑去,在家活动的时间主要是18-20点,其余时间要么睡觉吃饭,要么老人带出去玩。
    楼下上来找了几次,说我们大人不懂事,管不了小孩,把他家吵死了。
    怎么办?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8-3-26 08:42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沙发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10 16:30:2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一岁半孩子是很好动的,楼下不爽的话铺上地毯或者那种塑胶的有认字母的,进口的没味道,能吸收很多噪音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9-5-6 14:33:51 | 只看该作者
    小孩就喜欢动正常的

    发表回复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将意见发给我们
    联系我们
    • 官方QQ群:186764083

      官方客服QQ:1463410220

    24小时商家服务QQ
    • 146-341-0220

    GMT+8, 2019-8-18 12:16 , Processed in 0.405171 second(s), 24 queries, Gzip On.

    Powered by 湖北十一选五走势图表 X3.2 Copyright
    © 2001-2013 湖北十一选五走势图表    All Rights Reserved.

    快速回复 湖北十一选五走势图表 返回列表
  • 西方的经济关系是交换关系,马克思的经济关系是政治关系,毛主席的经济关系是统一关系。 2019-08-17
  • 反四风,树新风——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2019-08-05
  • 高清:鲍哈杜兹自摆乌龙 摩洛哥0 2019-07-26
  • 因排放新规实施 保时捷欧洲市场销量将下滑 2019-07-26
  • 标致1008假想图曝光 主打小型SUV市场 2019-07-23
  • 回复@tdeqs:剥削跟所有制没有必然关系!你用自有的生产资料独自(自主劳动自负盈亏)或与他人联合(共同决策利益共享风险共担)生产,跟剥削有啥关系? 2019-07-23
  • 韩消防直升机坠毁全程曝光[组图] 2019-07-20
  • 阶级是过去私有制社会的产物,在现代公有制和私有制并存的社会主义社会,阶级已不复存,存在的是阶层。 2019-07-20
  • 青年人要做经得起实践磨砺和检验的时代新人 2019-07-17
  • 部分城市房价再现上涨苗头 遏制炒房不可松劲 2019-07-17
  • 【新媒体矩阵】中国·河北政府网 2019-07-02
  • 税费“红包”助推高质量发展 2019-06-28
  • [雷人]蠢货!土地处于不同的城市和地段,关联的资源不一样,价值也不一样。不然给咱俩同样面积的土地,咱的在北上广深,你的在边远山区,你干么? 2019-06-24
  • 乡村冷资产如何变成热财富 “共享住宅”唤醒闲置农房 2019-06-24
  • 非京牌进京证将每年限办12次 2019年11月1日开始  2019-06-20
  • 今天福建快三开奖结果查询 百期无错杀一肖公式规律 山西快乐10分8月1号 排列5走势图带连线图表彩宝网 2012迅盈网球比分 快乐时时彩是全国开奖号码 快乐十分技巧 青海快3开奖号码 广东11选5限号 体彩排列三 567883包租婆一肖中特 宁夏11选五开奖号 31选7开奖彩空结果查询 917通比牛牛 360新快3吉林快3走势图